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ptt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

雪,是一個有溫度的字;瓦,也是一個有溫度的字。瓦暖雪冷,黑白簡約。在淡青色的蒼穹下遠遠望去,流淌著一種自然的鄉韻。 瓦,一輩子的黑頭黑臉,一晚的“守候”使它一朝純潔——難道天上的雪,是為了瓦在地上的等待應約而來的? 瓦下想冬雪的衍象:鵝毛、梨花、鹽晶、玉屑……側耳細聽,雪叩魚鱗瓦的聲音,是溫情脈脈的,是潤物細無聲的——雪落下的聲音,是春在低語嗎?是說給冬聽,說給瓦聽,還是說給冬天里的夏天聽? 瓦之雪,也不冷——猶如溫暖的絮被,厚厚的,貼心,瓦在雪的呵護下入眠。雪落有聲,人卻一夜無眠。雪飄落的時候,父母會燃起一爐暖暖的火。一家人圍爐而坐,到底是雪安靜了世界,還是人安靜了屋子?爐火輕微的聲響里,酡紅染上了兩腮。暖字不要輕易出口喲,否則驚了瓦上的雪可不好辦。 聽了一夜雪唱,翌晨,雪停了。起床的第一件事,就是看雪。但見雪就著瓦瓦相扣呈現出曲線美,橫躺的“S”形顏值,像極了睡著的“雪美人”。母親從瓦上抓來大把大把的雪,裝入缸中,再撒些鹽——謂之“腌雪”。雪能腌嗎?能,好比腌菜。我當時不解,讀書后才明白,其實在古人眼里,不但雪能腌,腌過的雪還能做菜。清代顧仲《養小錄》有載:“臘雪貯缸,一層雪,一層鹽,蓋好。入夏,取水一杓(勺)煮鮮肉,不用生水及鹽醬,肉味如暴腌,肉色紅可愛,數日不敗。此水用制他饌,及合醬,俱大妙。”輯錄于此,是為信然。 古人法,今人效。母親和很多鄉人一樣,在天地俱寒時,忙著腌雪。雪化了,一缸雪變成半缸水,半缸居家過日子的燒菜鹵水,留待日后,炒菜烹肉,美其名曰:取雪之冰清玉潔。此法高妙之極,又不失情調,伸出拇指大大地點贊矣! 太陽起得早,炊煙也就起得早。太陽躍出地平線的時候,誰家的煙囪便開始裊裊地冒出青煙,飄向靜遠的高空。于是,一家、兩家、三家……早炊的熱氣蒸著白雪覆蓋的村子,把一輪太陽也烤暖了。陽光打上雪瓦,折射出金子般的佛光。 中國水墨畫講究意境,既重色彩的相宜,又重動靜的結合。白茫茫一片的背景下,最是那青煙,一縷縷,一圈圈。從煙囪里橫生出來,從雪瓦上飄過,夾雜著大米和菜蔬的氣息,平添了幾多人的靈性。瓦是靜的,煙是動的,施施然,飄飄然。雪瓦下的廚房里傳來一陣陣聲音,是細聲細語的說話聲,是笑音,又或是竊竊私語呢。 三五只鳥,不知何時飛來,停踞在雪瓦上,是那么的寧靜,那么的優雅,那么的閑適。它們的造訪,是為了陪伴雪瓦的寂寞無聊,還是為了尋食果腹?只是人非鳥,焉知鳥之事?那鳥,用喙梳理著羽毛,不時用鳥爪,懶洋洋地在雪瓦邊撓撓。見有人開窗,又悸動地展翅,倏忽飛遠了。 陽光的力量總是無窮的,這樣的日子也是慢生活的。僅僅只過了一個晌午,昨晚還是白皚皚的雪瓦,慢慢地就露出了黑瓦的面目——雪終究是越來越薄了。朝南一面的,終于完全沒了雪的影蹤。剩下的,唯有朝北瓦上的雪——是的,融雪了,融雪是從水聲開始的。雪化后的滴水聲舒緩而綿長,一滴一滴、一線一線的雪水,在屋檐下被拉得細細的,慢慢地一滴一滴的滴下,就像伺弄莊稼的老人,干一會兒活,停下來喘幾口氣,又接著干——時間過得真慢,慢得可以把那瓦檐下的水滴續寫成一首首小令。 前幾日,氣象預報家鄉有雪,突然念起雪瓦,看看眼前城里“我家有屋頂,但沒有瓦,我家的頂是人家的地,我家的地是人家的瓦”,不禁啞然失笑。于是,驅車趕回老家。 村子依然是當年的村子,只是多了幾座規劃齊整的美麗民居。羊腸小道變成了康莊的水泥路,繞著村莊的前后兩條小河歡快地唱著歌謠,流向遠方。 如蝶,似花,飄飄揚揚的雪,以不同的姿態飄落在瓦楞上,河水里。我陶醉在這一場白雪中,銀閃閃的,白得耀眼,白得純凈。 此刻,雪落下來是的,又是瓦 承擔了人間的冷 這一切,瓦一直不說 就像屋檐下,所有的父老鄉親大愛無聲,情真意暖 正當我沉浸在純潔的世界而動情地吟詩時,一輛紅色的橋車由遠而近,“嘎”地停下,鉆出鄰居剛結婚不久的大娃(小名)。大娃幸福地牽出穿一身紅衣的新娘,對我說:“叔,難得下雪,我們想拍雪景照片,您是文人,給我們出個主意吧。” 我看了看屋頂的瓦,已經落滿了厚厚的雪花,說:“照雪瓦吧,黑瓦、白雪、紅衣、佳偶,構圖一定很美!”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章

心思,都在一個個辛勞的 感受中得到了 靈魂的升華,感念 夏日的風情,就是耕耘, 記住父母的辛勞, 記住鄉親們的 夢寐以求, 讓一切都在天地間 得意兌現, 在每一滴的風雨里 得到滋潤。 在流水中激蕩, 在光中真實消失, 在你我的目光中斑駁……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爸、媽二老辛苦一生,兄弟幾個又聚到了一起,來到父母的身邊,一起好好地與父母說說話,嘮嘮家常。 一見到二老,迫不及待地說:“爸、媽,我已經退休了,馱著負重的車,終于卸了駕。以前沒有較多的時間陪你們二老,以后會有更多的時間與你們說說話、拉拉家常,驅散你們二老的孤獨和凄涼。今年,你們二老還好嗎?”老大說。 二弟接著說:“爸、媽,我也在大哥退休后的第三年也退休了,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看看你們了,你們高興嗎?”。 “爸、媽,以前為生活所迫,東奔西跑,無法顧及到你們,現在,我已經五十多歲了,以后會有更多的時間來看你們的。你們放心吧。”三弟說。 爸、媽沒有吭聲,四弟也沒有出聲。三個兒子來看他們,他們怎么不高興呢?。父母對子女的愛永遠珍藏在心里。形影不離。割不斷,舍不棄。他們是以這種沉默的方式,無聲勝有聲的表達,在向我們傳達著這份血緣鑄就的親情和大愛! “爸、媽,你們可記得小時候嗎?我們母子五人,弟兄幾個在武漢的童年歲月里,父親奔赴云南支援三線建設,給我們留下了緊湊的五十元生活費用。父親也只有十幾元的生活費是屬于自己的。這僅有的五十元錢,是我們母子的‘活命錢’,緊吧吧的,一點也不敢多用。政府發的肉票、布票也都成了我們這個家的廢紙,全部送給了別人。家里窮的如碗里的白水清澈見底。看見別人的孩子腳上穿的尼絨襪,我們羨慕的要死。父親這一生任勞任怨,苦苦撐起了這個家。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家窮,放棄過拼搏的念頭。父親你卻對我們說過:‘堅持一下會過去的,你們要好好學習,長大要有知識。’我們把這句話記了一輩子。至今沒有忘記。我們也沒有因為這個窮讓我們抱怨和自卑。”老大飽含深情地說了這些話。 看著父親沒說一句話,母親也在一旁默默無聲,四弟也在那里不說一句話,聽著。 我們兄弟難受,往事一下子涌向心頭,淚水難以抑制。想必是爸、媽心里早已清楚那段苦楚的經歷,才在那里靜靜的思索、無聲的回憶。 ——幾個孩子在貧困中渡過了他們的童年,在相依為命;相互拉扯中長大。苦了這幾個孩子。正是在長身體的時候,沒吃過幾頓飽飯;沒穿過幾件新衣。寒冬臘月,幾個孩子只能躺在用稻草鋪的床上,相互依偎著御寒。可憐的孩子們:爸、媽為你們的童年落淚;為你們的現在感到欣慰。愿你們以后的每一天,身體安康,幸福! 二弟接著說:“爸、媽,你們記得我到農村當知青的歲月嗎?為了養活自己,不給家里增加負擔,我拼命的勞動,是知青群里工分掙的最多的一個。太陽曬黑了我的皮膚,肩膀被擔子磨出了血泡。從來沒叫一聲苦,沒叫一點疼。招工到昆明市建工局后,勤學苦讀,掌握了房屋建筑的基本技能,成了一名高級建筑工程師,成了一名技術骨干,為你們爭了光。” 爸、媽沒有表態,四弟仍在一旁靜靜地聽著。 爸媽心里十分明白。四個孩子中,老二是最能吃苦的一個,高中畢業趕上了知青下鄉。在農村拼死拼活,吃苦耐勞,光著膀子干活,頂著烈日出工,汗流的最多,工分掙的最多,父母心疼的最多。靠著自己的能力,取得了現在讓人羨慕的成績。 三弟接著說:“爸、媽我以前工作較遠。現在回到昆明后,常年伴隨著你們身邊,噓寒問暖的少,照顧不周的多。兒孫常惹你們二老生氣,心感慚愧。你們的孫子,鵬鵬給你們生了一個大胖重孫。我們的這個家族中又添了一個第四代人。等他大一點時,我把他帶來看你們,讓你們這個太奶奶,太爺爺也高興高興,好嗎?” 爸、媽依舊沒有說話。四弟無言。 爸媽咋不知道,老三出生時,正趕上國家經濟三年困難時期,吃沒吃的,喝沒喝的,月子里一滴奶水都沒有。四個孩子中他是身體最差的一個。遠離父母,四處奔波做生意,到頭來,生意倒閉,現在是窮困潦倒,生活難以維計。父母最擔心和牽掛的就是他。 這些話,爸、媽已經聽進去了。 哦!還有四弟老黑的情況。 老大接著說:“老黑的女兒考上了醫科大學,你們的心血沒有白費,有了一個善終的結果。老四也從內心感激你們二老。感謝你們都七、八十歲的年紀了,還在一日一日地照顧孫女的生活起居。四弟也完成了他一生的責任,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程。他也該歇息一下了。他就在你們二老的旁邊不遠的地方長年的陪伴著你們。你們知道嗎? 爸、媽一言不發,靜如泰山。 大海揚波,群山巍峨,日光偏西,余暉夕照。在這崇山峻嶺中,伴著一湖波濤,你們在群山中靜靜的安息、長眠。夕陽斜射在父母的墓碑上,肅穆莊嚴。鮮花和蔥郁簇擁著墓碑,把太多的回憶、凄苦、親情和思念留在了這里。兄弟三人起身向父母的英靈和四弟的英魂深深地鞠躬告別。…… 昔日貧家人六口,今朝荒冢已三人。 慈祥的父母,憨厚的四弟安息吧!待到菊花傲霜,大地換上金裝時,我們再來看你們! 2021/3/23清明于昆明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k57wa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